宗教界為什麽極力定罪、抵擋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上)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下)

參考講道交通: 現在中共編造那麽多謡言褻瀆全能神,抹黑全能神教會,有的人就相信中共的謡言,相信撒但的鬼話,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聖潔,這是什麽問題?這是不是顯明出人在神面前没有真實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還是相信撒但?這就是顯明人的時候。那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神允許大紅龍這樣效力,允許一切…

神已在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

更多

在看守所的七十五天裏

中國河南 趙亮 2009年9月份的一天,我和兩個姊妹去給一個宗派帶領傳福音,他不接受,還叫來他們派别的十幾個人把我們暴打了一頓,又把我們送到了當地派出所。當時,我心裏有些害怕,不知道警察會怎麽折磨我。想到共産黨最仇恨神、抵擋神,抓住信神的人是打死白打死,有很多弟兄姊妹被抓以後都遭受了酷刑折磨,有的被…

我因運送書籍遭受的酷刑

中國河北 郭强 2015年冬天的一個晚上,當時已經是深夜了,我開着車去運送神話語書籍。在盤山道上的一個拐彎處,我看到遠處有警察在查車,旁邊還有三輛警車。當時,我心裏咯噔一下:「壞了,我車上有上百本書,要是被警察查到的話,肯定往死裏整。」但是晚上車燈特别明顯,如果我現在停車或者掉頭的話,警察肯定會過來…

我從魔窟逃出來了

中國江蘇 曉康 2004年5月份,我正在和兩個姊妹聚會,突然二十幾個警察闖了進來。他們大聲呵斥:「都不許動,坐到地上去!」説着就給我們三個人拍照。之後,他們像土匪一樣在屋裏到處亂翻,一個警察從我的包裏搜出了一張二十萬元教會錢財的單據。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心想:「警察搜出了教會錢財的單據,肯定…

獄中的醒悟

中國四川 何力 我是個老黨員,以前家裏是貧農,後來政府分給了房屋和土地,我就覺得應該感恩共産黨。在共産黨的宣傳影響下,我一直很崇拜共産黨,村幹部一做就是三十幾年。在這期間,我任勞任怨,一忙起來經常顧不上家裏的農活。我的付出得到了群衆的好評,成了「先進幹部」「先進黨員」。獲得這些榮譽後,我對黨更加忠心…

查看更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