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為什麽極力定罪、抵擋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上)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下)

參考講道交通: 現在中共編造那麽多謡言褻瀆全能神,抹黑全能神教會,有的人就相信中共的謡言,相信撒但的鬼話,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聖潔,這是什麽問題?這是不是顯明出人在神面前没有真實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還是相信撒但?這就是顯明人的時候。那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神允許大紅龍這樣效力,允許一切…

神已在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

更多

洗腦班裏的試探

中國河北 許慧 2018年7月底,我因信神傳福音被抓。10月的一天,警察把我帶到了市郊區生態園中的一個四合院,那裏是一個洗腦基地。我當時有些緊張害怕,腦子裏不停地閃現出弟兄姊妹被秘密審訊、酷刑折磨的畫面。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不知道警察會怎麽折磨我,求你加給我信心、力量,不管遭受什麽酷刑,我都不…

為了三十萬元錢

中國浙江 黎明 2009年10月9日晚上9點多,我和妻子、女兒正在聚會,忽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我趕緊把神話語書藏好,妻子剛一打開門,七個警察就闖了進來,其中一個大聲説:「我們是國保大隊的,跟我們走一趟!」他們强行把我塞進一輛警車,留下三個警察繼續在我們家裏搜查。後來我才知道,我被抓走半個多小時後,警…

在酷刑折磨中我看見了……

中國陝西 李華 2017年9月份的一天,我去方銘姊妹家聚會,剛一敲門,門就開了,突然伸出一隻手猛地把我拉進屋。當時,我嚇矇了,等我反應過來才意識到他們是便衣警察,方銘已經被抓了。隨後,他們把我帶到了「法制培訓基地」,就是轉化基督徒的洗腦基地。在那裏,我看到好幾個被抓的弟兄姊妹,其中有個姊妹跟我説,警…

在一次次酷刑折磨中

中國黑龍江 吴明 2000年12月的一天,下午5點左右,我和妻子還有兩個弟兄姊妹正在家聚會,突然聽到「哐!哐!哐!」一陣急促的砸門聲,我快速地把書藏好。接着,六七個警察闖進屋,一個警察吼道:「你們在幹什麽?是不是在聚會?」他强行讓我在搜查令上簽了字,之後翻箱倒櫃,家裏很快被翻得一片狼藉。他們搜出了神…

查看更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